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军训服招标公告
作者:admin  日期:2014-05-09 审稿人: 来源:  点击:

一、招标项目:四川农业大学2014级学生军训服

   二、招标数量:9200套左右

   三、招标内容与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人应具备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2、注册资金100万及以上;

    3、具有履行协议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良好的信誉和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有固定的技术人员、生产人员、售后服务人员;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四川省纤维检验局颁发的2015年内有效的军训服质量检测报告和产品合格证书;

    6、有良好的质量保证记录。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515日—523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单位介绍信、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武装部购买标书。

    2、在购买标书前,学校核验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收复印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购买招标文件的公司名称与投标公司名称必须一致。

    3、招标文件出售地点: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武装部。

    4、联系人:李贵忠,联系方式:08352882859

    5、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六、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453018时,地点为四川农业大学武装部。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2、投标单位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向学校交纳10000元投标保证金。

   七、本次招标的详细情况请见《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军训服装招标文件》。

                            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军训服招标小组

                                 二〇一四年五月九日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