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寒假期户籍办理通知
作者:admin  日期:2014-01-09 审稿人: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我校于121日至226日放寒假。在此期间,户籍办理情况如下:

一、值班时间为每周一和周四(即1242730日和210131720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二、学生需开户籍证明或办理身份证,凭学生证前往雅安市东城派出所(上坝路)直接办理;已毕业一年半内的学生户籍办理托管手续的,如需开具户籍证明或办理身份证,凭托管押金收据前往东城派出所办理。(注:户籍托管超过一年半的,不能再开具户籍证明或办理身份证,只能迁移户口。)

三、户籍已托管的毕业生如需迁移户口,本科生持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办(逸夫楼二楼)、研究生持保卫处(第六办公楼207室)开具的派遣去向前往雅安市东城派出所办理。

四、教职工需要集体户口的,请持本人身份证直接前往雅安市东城派出所开具户籍证明;集体户教职工需办理身份证的,凭有效证件直接前往雅安东城派出所办理即可。

值班电话:0835-2882171  

   注:131日至26日(初一至初七)为春节法定假日,东城派出所在此期间不办公。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二O一四年一月二十日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