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分配2023年征兵任务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3-03-14 审稿人: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3年全省普通高校男性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的通知》(川征〔20236号)文件要求,以2023年四川农业大学应届毕业男生人数为基数,按照约1%的比例确定征集任务数,合计50人。经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23年征集任务数分配至各学院,如下:

一、分配原则和数量

根据我校实际,征集任务数按各学院男性应届毕业生总数的1.18%分配各学院,分配指标见下表:

学院

本科毕业生男生数

征集任务数

理学院

256

3

生命科学学院

208

机电学院

401

食品学院

151

信息工程学院

443

5  

水利水电学院

310

3

人文学院

121

法学院

153

体育学院

219

艺术与传媒学院

97

农学院

129

1

动物科技学院

102

草业科技学院

25

0

动物医学院

136

林学院

140

园艺学院

74

风景园林学院

138

资源学院

138

环境学院

144

经济学院

172

管理学院

147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128

1

土木工程学院

268

商旅学院

155

二、任务界定

1.本次征集任务数是指2023年全年从学校或四川省内原户籍所在地直接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者以及招收为直招士官的男性毕业生总数(上、下半年两次征集数量之和) 

2.本次征集任务数不包括女兵、在校非毕业班学生、四川省外应征入伍学生、往届毕业生、2023年秋季学期拟入学的新生、各类非全日制大学生。

三、考核办法

(一)各学院每征集一名给予500元工作经费,每超额完成一名奖励1000元。(征集任务完成情况以省教育厅认定的征集名单为准)。

(二)学校将适时通报各学院征集任务进度和完成情况。未完成学院,学校将在本科生就业工作考核总分中按未完成比例扣分,最多扣1分。

四、工作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任务完成

各学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把大学生征兵作为年度重要工作摆上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把征兵工作每项内容落到实处,确保完成征集任务。(应征入伍工作指南见附件1

(二)加强宣传教育,突出宣传实效

各学院要结合本学院征集任务数实际,重点围绕男性应届毕业生采取多种途径广泛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全面提升征兵宣传工作的渗透力和影响力,掀起报名参军的热潮。(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详见附件2

(三)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保障

各学院要做好服务保障,建立大学生应征入伍绿色通道,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国家和学校各项优待激励政策兑现落实。

 

附件1:应征入伍工作指南

附件2: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

 

 

              党委武装部     招生就业处  

                                          2023310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