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校园安全服务中心第七届学生干部换届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3-04-25 审稿人: 来源:  点击:

全校同学:

保卫处下属学生组织校园安全服务中心第六届学生干部任期将满一年,现决定开展第七届校园安全服务中心学生干部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小组

由保卫处三校区分管学生组织的老师、三校区秘书处及各部门现任负责人组成(以下简称工作小组)。

二、岗位设置

第七届校园安全服务中心学生干部岗位设置

雅安校区

正/副秘书长(1名)

办公室

宣传部

安全检查部

军事实践部

部长级(2名)

部长级(2名)

部长级(2名)

部长级(2名)

成都校区

正/副秘书长(1名)

办公室

宣传部

安全检查部

部长级(2名)

部长级(2名)

部长级(2名)

都江堰校区

正/副秘书长(1名)

办公室

宣传部

安全检查部

部长级(2名)

部长级(2名)

部长级(2名)








      三、参选条件

全校符合下列任职资格条件的同学均可申请:

1.在校学生且符合《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管理工作规定》对学生干部的相关要求;

2.遵守国法校纪,自入学以来未受任何纪律处分,品行端正,团结同学,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师生认可度高;

3.学有余力,学业优良,综合素质高,上一学年必修课加权成绩或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在本专业前50%以内,且必修课、推荐选修课无补考、无重修

4.竞选秘书长候选人,需有校(校区)院团学组织副部长及以上职务或小班班长、团支书、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社团协会会长等一年及以上的学生干部经历,鼓励各级团学组织主要负责同学参选;

5.有较丰富的学生组织工作经验,熟悉校园安全服务中心工作内容,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6.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沟通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组织策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服务意识等。

四、竞选途径

符合以上条件的同学以推荐或自荐的方式报名,经资格审查,组织竞选答辩等环节,产生第七届园安全服务中心学生干部候选人,经试用期试用合格后,正式录用。

五、竞选流程

(一)申请报名(426—55日)

1.提交材料:《校园安全服务中心第七届学生干部申请表》电子版(见附件)、教务系统上一学年个人成绩单截图。

2.提交方式:分校区发送邮件至以下邮箱:

雅安校区:2639054481@qq.com(李紫怡18599964744

成都校区:794617686@qq.com (朱旭18056278836

都江堰校区:1138687168@qq.com(王麟凤18483130846

3.提交时间:材料提交时间截至至5518:00,邮件以“校区+申请部门+本人姓名”命名。

(二)资格审查(56-57日)

1.工作小组根据报名情况、个人工作履历等综合因素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竞选答辩名单。

2.工作小组组建换届通知QQ群,进入答辩人员名单及具体安排之后在QQ群内公布。

(三)答辩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申请人员依次进行3+2模式答辩(即3分钟PPT展示和2分钟评委提问),最终按照候选人答辩表现择优录取。

(四)录取公示

经上述竞选程序,择优产生候选人,并将拟录人员名单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进入试用期,根据试用期工作表现做适当调整,于9月份正式录用。

 校园安全服务中心第七届学生干部申请表.docx


保卫处

2023425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