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保卫处赴西南石油大学考察学习
作者:  日期:2019-03-28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328日,校保卫处处长刘志刚、副处长赵桁率队走访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就校园交通管理作考察学习。

 会谈中,西南石油大学保卫处处长邓洪波、副处长江波先后介绍了本单位组织构架、队伍整体情况、校园交通管理办法和机动车预约系统等。随行人员专门针对西南石油大学的机动车预约系统的前期研发、中期推广及后期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刘志刚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西南石油大学交通环境和校园监控中心。

 通过考察交流,不仅学习到兄弟院校在校园交通管理方面许多可以借鉴的工作做法和工作模式,也为我校保卫处在接下来工作中全面推进“转作风,提质效”工作奠定了基础。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