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保卫处开展“三.八”节户外踏青游园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3-06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春天万物复苏,暖意洋洋。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员工们的节日文化生活, 35日,保卫处部门工会在温江田园绿道开展户外踏青及游园活动。

    全体女职工齐聚美丽的江安河畔,一边感受春天的美景,一边领略江安河的美好风光。活动中,大家还在田园花果农场参加了素质拓展及体育运动,大家兴高采烈,幸福和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部门对女职工的关爱,促进了女职工间的交流沟通,释放了女职工们平日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女职工们更加重视自身的身心健康,努力保持良好的心态,增添了对工作的动力和激情。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