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保卫处工会赴眉山市永丰村开展主题工会活动
作者:史为为  日期:2023-03-03 审稿人:皮俊杰 来源:  点击:

31日,保卫处工会组织会员前往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开展工会活动,实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对乡村振兴做出的重要讲话精神。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会员们重点参观了“一田一池一站”,了解了试验田、生活污水处理池和村卫生站的情况,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的傲人成绩和国家发展的强大后劲,深切体会到总书记心系三农、心系民生、心系老百姓,对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事业的关注和关心,领悟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家国情怀。

全体会员将把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学校第11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长时期的重要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勇于担当,求真务实,聚力奉献,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