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阳春踏青正当时 保卫处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
作者:史为为  日期:2023-03-10 审稿人:皮俊杰 来源:  点击:

时值胜春,正是效外踏青的好时节,为让职工会员放松身心、陶冶情操,营造团结和谐、笃实奋进的工作氛围,38日,在“三八”妇女节之际,保卫处工会组织职工赴温江区寿安镇汪家湾开展工会活动。

来到汪家湾花海,沐浴着春光,在美好的春色里,大家放慢了繁忙紧张的脚步,离开城市的喧嚣,亲近自然,回归自然,享受着悠闲和欢愉,共同领略了春润万物的魅力,缓解了职工的身心压力,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干部职工的朝气和活力。


保卫处工会高度重视职工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工会文化建设,今年以来,先后组织了职工健步行和春游活动。今后的工作中,处工会将进一步丰富文体活动内容,真正做到职工文体活动生活化,让干部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缓解紧张的工作生活压力,凝聚精气神,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