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五彩油菜 五彩生活——保卫处工会组织开展春日踏春活动
作者:李慧  日期:2023-03-27 审稿人:皮俊杰 来源:  点击:

321日,恰逢春分,雅州大地一片春意盎然的热闹景象。为丰富单位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保卫处工会组织会员们前往雅安市芦山县思延镇五彩油菜花田,赏花踏青,共赏春日美景。

在花田里,五彩油菜花带着大家体味到春日的美妙滋味,空气中仿佛弥漫着阵阵花香,远处的青山、周围的五彩花海,构成了一副副美丽的乡村油画。

随着会员们的欢声笑语,踏春赏花活动也逐渐进入尾声。美丽的春日景色让会员们流连忘返,纷纷表示,希望部门工会以后能够经常组织类似的活动,既能够增进彼此的沟通交流,还能够丰富日常工作和生活,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增添了更强的动力。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