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武装工作 >> 军训工作 >>
别看我个子小 一样很坚强
作者:admin  日期:2015-09-28 审稿人: 来源:  点击:

      他是一名普通的新生,但是由于某些原因他又与一般的人有所不同。他不壮、不高,但是却十分引人注目。他就是机电学院电子201504班级成思为。
   他的身材比一般的人要矮小很多,身体也比较瘦弱,看着就像是一个小孩子。但,从9月13日到9月24日,他不请假、不缺席;从军训立正、稍息、军姿、正步、分列式……,他不叫苦、不叫累。
  由于身体原因,在军训中他往往要比其他同学付出十二分的努力。尤其是在走齐步、正步的时候,身边高个子的同学随便迈出的每一步相对于他来说都要很用力的迈着自己最大的步子才能尽量与他们保持一致。为了不影响集体,常常是别人休息,他在旁边拼命的练习。相比那些因为觉得军训辛苦或有点不舒服就请假休息的同学,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什么是坚强、什么是韧性。
  虽然他和别人有点“不同”,但没有影响他的生活。他拥有着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在绿色军营的生活中,他与朋友们练得高兴、玩的开心,与大家丝毫没有隔阂,脸上时常挂着灿烂笑容。当记者问到他对现实是否有过抱怨时,他回答到,“每个人生下来的样子是自己无法改变的,但是生活的路是可以自己选的,我选择坚强而又开心的生活。”

  作者:学院新闻部       来源:机电学院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