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保卫处防诈骗微电影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获一等奖
作者:张英贤  日期:2022-03-14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工作安排,经作品申报、资格审核、专家审议、结果公示等程序,遴选产生了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入选作品名单。其中,由四川农业大学保卫处监制出品、导演余杭拍摄制作的防诈骗主题作品《神探桂香之一念地狱》荣获微电影类一等奖。此外,该片在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微电影类甲组一等奖。

此外,由宣传部推出的《川农大新传人》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微视频优秀奖。

 

《神探桂香之一念地狱》视频链接:

https://www.xinpianchang.com/a10916231?from=share&channel=wx&type=URL&xpcApp=xpc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