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保卫处工会开展“康道徒步”春游活动
作者:史为为  日期:2022-03-10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万物萌发、生机盎然,正是野外踏青、放飞心情、感受美好春光的大好时节。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39日下午,保卫处工会组织成都校区会员赴崇州凤栖山“康道”开展了徒步春游活动。

在和煦的春风中,大家兴致盎然地徜徉在康道绿林中,走近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心旷神怡。各种自拍、合影模式开启……有的还通过手机微信,与朋友们进行交流互动。在美好的山景春色里,大家放慢了紧张的脚步,享受着悠闲和欢愉。

 

本次春游活动让职工们放松了心情,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激发了工作热情,也为大家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和感情,营造了积极和谐向上的氛围。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